最新新闻:

拯救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Mary Kom导演Omung Kumar

时间:2021-06-28 09:46:01来源:

“玛丽·肯诺姆”导演Omung Kumar说,重拍“挑战”的任务。“重复挑战,因为你必须再次制作同一部电影,然后你必须触摸你的触摸和努力来使它更好。再加上有很多紧张因素,因为早些时候的重复被击中,所以自动预计会被击中,“他在一个特殊的筛选中,在星期二晚上的Nishikant Kamat指导”Drishyam“的特殊筛选。

“我还没有见过任何其他的再克服或原创,所以感谢上帝。现在我可以用新的心灵观看电影,“他说。

在此目前的筛查中是Prachi Desai,Darshan Kumar,Shekhar Suman,Adhyayan Suman,Ken Ghosh,Ketan Mehta,Kamat,David Dhawan,Omung Kumar等许多人。

“Drishyam”是用同名的Malayalam电影的重拍,关于一个普通人,vijay salgaonkar(ajay devgn),他们将做任何为了保护他的家庭,但在奇怪的事件扭曲中,成为绑架的主要嫌疑人警察Meera Deshmukh(Tabu)的主管检查员的儿子。

[相关帖子]

Ajay Devgn和Tabu已经在命中的命中队(1999年),'Haqeeqat'(1995)和'Vijaypath'(1994)中合作。那么,这部电影和omung的批评和国家获奖总监拉的是什么快速回复:'禁忌'。

“我是一个禁忌的粉丝!但我喜欢Ajay devgn的强度,“omung kumar增加了。

在“玛丽·肯罗基”之后,Omung Kumar已经开始工作'Sarabjit',这是Sarabjit Singh的生物学,他偏向巴基斯坦并被巴基斯坦法院陷入恐怖主义和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

Omung Kumar首次签署演员Randeep Hooda在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后来铸造Aishwarya Rai Bachchan,谁将扮演Sarabjit的姐姐达尔比尔kaur的角色,从谁的观点叙述。

“在我的第一次生物学之后,我发誓我的下一个冒险不会是一种生物学。但是当我读脚本时,我非常喜欢它;我不得不取回我的“没有生物学”声明。我不得不做'sarabjit',“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