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Garner在格鲁吉亚医院访问生病的孩子

时间:2021-06-28 08:46:02来源:

女演员Jennifer Garner通过对男孩的医院房间令人惊讶的访问来帮助举起年轻癌症患者的精神。

在亚特兰大,格鲁吉亚和她的Co-Star Kylie Rogers在苏格兰仪式医院举行了亨利牧羊犬的苏格兰仪式医院,一直拍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明星。

[相关帖子]

“我觉得她被认识到了她。她又去了一段时间,很难解释,才感觉很自然。她如此靠地球,所以真实,“男孩的母亲说。

“有人说他们在看到所有生病的患有癌症的病童后看到了她在护士的车站哭泣。我认为它真的抓到了她,特别是作为母亲。她是一个非常甜蜜的人,心脏很大,“她补充道。

Garner和Rogers为牧羊人和他的双胞胎妹妹提出的照片,也停止去参观其他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