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ank Grillo设置为“清除3”返回

时间:2021-06-27 13:46:02来源:

Actor Frank Grillo是最终的谈判,以回归明星在科幻恐怖电影“清除3”中。

该50岁的演员,目前正在电视剧“王国”,将于9月份拍摄这部电影,每周报告娱乐。

Grillo在2014年播放军士“清除:无政府状态“,一个寻求在清洗之夜报复报复的人,只能被拉动,保护一群没有庇护所留下的人,因为清洗开始。

最新的续集将由“清除”特许经营创建者詹姆斯·帝国作品编写和指导。

这部电影将在未来进行,每年有一天,所有罪行都合法化为12小时,政府描述为“清除”。

Grillo也将在超级英雄电影中看到“美国队长:内战“,他在其中谴责他的交叉骨的作用。

“清除3”预计明年七月将于7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