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回到强大的角色电视:Mishal Raheja.

时间:2021-06-27 10:46:03来源:

电视演员Mishal Raheja,以“Laagi Tujhse Lagan”,“爱情故事”和“Maharakshak Aryan”的角色而闻名地位,将在Love Saga“Ishq Ka Rang Safed”作为Viplav。他说,这个角色“完全同步”进入他在小屏幕上的复出类型。

“我想用一个强大的角色向小屏幕复出一个差异。Viplab完美地适应,并与我想到的同步。此外,在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工业中,你罕见的是你在一个肥皂中做出了很多东西的角色,“在一份声明中说。

“”Ishq Ka Rang Safed“让我有机会用我的角色做很多事情,因为它是一个有几个层,颜色和过渡的节目,”他补充道。

禁止文化丰富的巴纳拉斯背景,“Ishq Ka Rang Safed”,它将在8月10日开始播出的颜色,将专注于年轻寡妇Dhani的故事和她的爱情故事与Viplav。

Eisha Singh是谁在演出中首次亮相,将被视为参加Dhani的作用。女演员称,她是“幸运”的作用。

“在我作为演员的旅程的门槛上,论文寡妇Dhani的作用,将为我的经验增添很大的价值。在玩一个泡泡女孩的下一个门上呼吁每个年轻的演员,我觉得很幸运地降落了达到达尼等挑战性的角色,“Eisha说。

“Vidya Balan和Preitity Zinta等卓越的宝莱坞女演员扮演了与年龄相比的角色,但这些角色只加强了他们作为演员的表现。我也肯定的是'Ishq Ka Rang Safed'将以正确的方向为演员梳理我,“她补充道。

除了梅什尔和Eisha外,该节目还将明星arun bakshi,nishikant dixit和vidya sin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