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布朗,丽塔奥拉团队为新单身

时间:2021-06-27 08:46:01来源:

R&B STAR Chris Brown和Singer Rita Ora与他们的新歌“身体”合作。

“亲吻吻”奔跑者,26岁,采取了Instagram,以确认他正在与“毒药”歌手一起工作,报道了每日镜子。

“很快就来了(身体上),”棕色标题,这张照片显示他坐在地板上,而奥拉在他旁边的膝盖上,用手在她的口袋里。

ORA,24,发布了相同的形象,在他宣布合作后不久就发表了相同的标题。

[相关帖子]

X因子法官上个月召集了他们的歌曲,甚至暗示了被称为“身体的曲目”。

奥拉最近捍卫了朗格纳,被判犯有2009年预先格拉米派对后袭击了他的前女友蕾哈娜,并且表示人们会忘记发生的事情如果他做好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