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高考数学满分,妈妈透露“秘诀”,让网友直呼凡尔赛

时间:2021-06-26 14:16:31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河南新乡,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查到数学满分,总分643分。内心无比开心,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家人记录下这一刻,女孩开心得比耶。妈妈表示,考试的成绩在意料中,数学满分不意外,估分都是满分。文综分有点低。我女儿也没什么学习秘籍,平时也不上补习班。

网友表示:妈妈也太凡尔赛了!有个数学满分的女儿!

近日,广西的一名学霸,因为淡定查分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在查到自己考了723分之后,他并没有像一般的学生那样喜极而泣,也没有振臂高呼。他只是面带微笑的看着周围的家长和老师激动不已。

这位同学因为考了723的高分,自然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当有记者采访他时,他依然非常的淡定,回答也特别官方:“觉得比较满意,没想到会考这么高,感恩父母和老师。”

这位考生数学考了满分,理综仅仅扣了7分,英语147分,语文133分。从这位考生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他除了成绩比较优秀之外,心态更是非常好,不骄不躁,即使面对高考仍然能够以平常心待之。他的淡定态度更是看呆了很多网友,有一些网友直呼:“太凡尔赛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