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土村记得传奇歌手穆罕默德拉菲

时间:2021-06-26 10:46:00来源:

穆罕默德·拉菲的旁遮普郡阿姆鲁利斯区的苏丹·苏丹·苏丹,致敬于他第35周年纪念日的传奇播放歌手。

昨晚在村庄组织了一个小功能,以记住唱歌的感觉。

“拉菲·萨哈卜的粉丝们迎接致敬,”歌手的粉丝Gagan说。

歌唱比赛也在村里为孩子们为孩子们组织起来,以向“Likhe Jo Khat Tujhe”的奔跑者致敬。

Rafi于1924年12月24日出生,在Kotla Sultan Village,距旁遮普郡阿姆利则约30公里。他于1980年7月31日在孟买去世。他于1967年享受了Padma Shri的荣誉。

[相关帖子]

Rafi的第一次公开表现,他开始唱歌唱歌“Fakir”的票据,作为一个少年,演唱会的传奇K L Saigal。

这位歌手后来继续向鲍尔盖伍德演员提供声音,包括Amitabh Bachchan,Shammi Kapoor,Dharmendra,Dev Anand和Rishi Kapoor作为一个成功的播放艺术家。

他对他的信用人有许多人的歌曲,包括若干二十家与着名的播放歌手拉特拉·曼养士和阿什博塞尔。

与音乐导演喜欢像o p nayyar,laxmikant pyarelal和rf缅甸,rafi交付了一些常青命中,包括“yeh duniya yeh fehfil”,“Chura liya hai tumne”,“o haseena”,“jo mil gaye ho”和“aaj Mausam Bada Beima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