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赫山区妇联:禁毒妈妈毒品预防宣传活动进社区

时间:2021-06-26 08:16:18来源:红网

志愿者在步行街广场设点宣传。

红网时刻益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谢妍)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赫山广大妇女群众、家庭参与禁毒,6月25日上午,赫山区妇联组织“禁毒妈妈”志愿者一同在步行街商业广场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无毒万家兴”主题宣教活动进社区,发挥禁毒“她”力量。

“这个活动办得好咧!我感谢你们,回去一定把这个册子给屋里的年轻人好好学习。”奶奶边说边接过禁毒宣传资料,到展板前认真观看。活动中,禁毒妈妈披上红绶带,通过发放折页资料、拉横幅标语、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围观群众讲解新型毒品的辨别小常识、告知一人染毒祸害全家的危险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并提醒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引导家人和朋友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3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识毒的能力水平,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共建无毒社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