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勤间隙给孩子喂奶!东阿这名女交警被赞“最美哺乳妈妈”

时间:2021-06-25 16:16:23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怀磊通讯员刘志岭

        连日来,在东阿县振华超市路口,在爱心头盔劝导活动中,每天都有一位执勤女交警的身影,她一会儿向路过市民分发“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一会儿热心地为群众发放头盔,一会儿又指挥车辆疏导交通…… 工作之余,她忙里偷闲,在路旁僻静处,给处在哺乳期的孩子喂一口奶水,被众多同事群众赞为“最美哺乳妈妈”。

这名女交警叫芦玉凤,她是东阿交警大队一名普通辅警,今年25岁。爱心头盔发放劝导活动开展以来,东阿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执勤。芦玉凤的儿子今年一岁,需要母乳喂养,为不影响工作,她便让母亲带着孩子在执勤点等她。工作忙时,她就投入工作中;儿子饿了,就坐在角落里喂养。

芦玉凤从事交警工作时间不长,很多交警业务和法律知识还不是很熟悉,她表示她以后会不断学习,通过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能更多的帮助大家,不辜负群众对警察的信任。她说,穿着警服站在路上指挥交通的时候,就觉得肩上的担子特别重,要对得起这身警服,会一如既往的好做好交警工作,做合格的交警,做合格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