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赞美Salman Khan在新的情感化身,他说他的缅因州Pyar Kiya演员

时间:2021-06-25 09:46:02来源:

“Maine Pyar Kiya”名声Bhagyashree说,在观看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之后,她为他的新和情感化身来称赞他。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我甚至告诉萨尔曼,他在一个全新的头像中遇到过。这是一个不同的情感联系,他这次随时随地与观众有关,“Bhagyashree告诉iAns Designer Rohit Verma的商店在被问到她是否看过这部电影之后。

Bhagyashree曾在Sooraj Barjatya的“Maine Pyar Kiya”中亮相的大舞台,作为爱萨尔曼的甜蜜和无辜的女孩。虽然,Salman的首张电影是“Biwi Ho到Aisi”,它是“缅因力·皮尔卡伊亚”,往往被认为是他的首次亮相电影,因为他对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们在电影中的化学也是如今的讨论。

[相关帖子]

但是发布了这部电影,Bhagyashree远离聚光灯,婚后和孩子们,她只做了一部电影偶尔,甚至朝下南以及马拉萨和Bhojpuri电影。

但她与萨尔曼的互动确实表明他们仍然保持联系,他没有忘记他的第一个女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