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机奶粉品牌排行榜领导者宝贝与我,从源头把控确保奶粉安全

时间:2021-06-25 08:17:01来源:交汇点资讯

如今在健康观念升级,有机3.0时代到来的大背景下,“有机”已经从一个抽象词汇变成了受大众认可的热门词汇。崇尚有机生活方式的人亦愈来愈多,其中就包括知名影星刘涛。

在刘涛看来,有机生活,是一种对环境友善、有利身心健康的、负责任的生活方式。追求高品质生活,就应坚持有机生活方式。今年初,刘涛与丹麦百年乳企品牌Arla携手合作,为其旗下产品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代言。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始终坚持将有机理念贯穿于产生研发生产的每一环节,其采用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奶源从不外购。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奶源是来于自家的有机农场,质量全程可追溯。放眼整个有机奶粉行业,尚未有一家品牌拥有如此大量的、优质的、皇室御用的有机奶源。

据了解,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奶源中,天然富含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β-酪蛋白相似。所以基于A2β-酪蛋白制成的配方奶,与母乳更接近,更有利于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目前,含有A2β-酪蛋白的奶源是非常稀有的,而含有A2β-酪蛋白的有机奶源,更是稀缺中的稀缺,仅有0.03%(全球只有约30%的奶牛是纯正的A2奶牛),由此可见A2有机奶源的珍稀程度。同时,宝贝与我即将进行产品换新升级,首个通过国标的进口有机A2奶粉,已于今年6月15日开始投入生产,来自丹麦宝贝与我自有牧场的天然A2有机营养,会让宝宝焕发天然活力。

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乳品商之一及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在有机牧场的管理上,严格遵循其独有的1000法则,始终坚持0化肥、0激素、0抗生素的原则。在其自有牧场中,每头奶牛拥有超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产出的鲜奶通过低温冷链,短时间内送达自家工厂,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100%有机鲜奶一次入料,不添加脱脂乳粉,确保奶粉有机营养不流失,品质无瑕疵。而且其旗下产品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经过中国、丹麦以及欧盟的三大有机权威认证,每一份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程序,旨在为宝宝们提供营养又安全的奶粉产品。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贝与我立志要结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为其打造营养更加精准全面的有机奶粉。因此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配方中拥有高含量的DHA和ARA,促进宝宝脑部发育且能为眼睛提供保护;9:1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可增强宝宝肠道免疫力,帮助营养吸收;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不仅可提高宝宝对营养的吸收率,还能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有机,是一种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生产方式。作为有机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宝贝与我通过建立严苛的品质控制以及精心设计有机营养配方等践行有机理念,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