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一岁啦!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托育园周年活动嗨翻天!

时间:2021-06-24 16:16:39来源:大n厨辉哥

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托育园周年庆活动圆满收官!

我们1岁啦!

6月19日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托育园

周年庆典盛大开启

- 让家长放心托付,是我们全力以赴的信念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付出了许多。作为福州市妇联和福州市计生协联合创办的普惠性托育园,从项目图纸规划到托育园成立,从园所管理到教育教学,从设备教具到安全卫生,我们进行了一轮轮系统的梳理和改进,正是在这样的梳理和改进中,我们获得了福州市第一张托育牌照。

1000平米的户外空间,丰富多样的功能教室,大面积的落地窗,室内26度恒温系统....

为孩子量身设计的环境,先进齐全的保育设备教具,每一个小细节都为宝贝们第一次顺利适应托育园学习生活提供启蒙保障。

超赞!

-从牵起第一双稚嫩的小手开始

我们成为了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航员

在这一年里,我们成长了很多。

托育是宝贝们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离开家庭的独立集体生活,是非常有意义的。

提升宝贝们的意志力、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是我们的教育目标,托育园的所有课程涵盖了0-3周岁幼儿身心发育所需,按月龄循序渐进,系统科学。

宝贝们自己切黄瓜,从小事做起,培育秩序感;

克服困难第一次上台表演;

积木课激发了宝贝们的创造力;

自己涂鸦感受肌肉运动的快乐,

了解孩子真实的想法,了解每一个孩子与众不同的地方,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这也是我们不变的初衷。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成了宝贝们最信任的伙伴。

FOR

Happy

-取得了小小的成绩,我们继续努力

在这一年里,我们收获了很多。

丰富的活动形式,精彩的活动内容,从第一场亲子公益活动开始,我们就成了爸爸妈妈口中最“靠谱”的人。

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和宝贝一起庆祝建军节;

为宝贝们讲解中秋的由来,一起做月饼,吃汤圆,为爸爸妈妈们提供了高质量的亲子时光。

一次次活动,一个个好评,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周年庆超欢乐,快快看过来~

(1)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在这一年里,无论出现什么样的问题,爸爸妈妈们都能和老师们及时沟通,正是因为爸爸妈妈们的信任,让托育园的老师们顺利带领宝贝适应托育生活,共同成长。

在活动现场,托育园也为爸爸妈妈们颁奖,感谢爸爸妈妈们对托育工作的肯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托育园能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携手共进,为孩子们插上飞往未来的翅膀!

(2)森林音乐会开场了

当当当,我们的森林音乐会开始啦,老师化身魔法师,带着宝贝们在音乐的世界里穿梭。

老师饱满的热情感染了宝贝们,在鼓声中,宝贝们认识了节奏的快慢,在亲子游戏中,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通过音乐的形式认识自己的身体,让音乐的元素成为能看得见的舞蹈,成为画得出来的图谱,让宝贝们心中的欢乐通过音乐表达出来。

(3)大游戏分区,一起high起来

发挥创意拼搭积木,在七彩的世界中涂鸦,用粘土构建世界,揉一揉,粘一粘,贴一贴,真实、放松、投入,每一个宝贝都展现了最认真的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好玩又有趣的游戏锻炼了宝贝们的精细动作、专注力、数学思维,有益又有趣,太high啦!

走过一年四季,宝贝们淳朴无邪的童心,爸爸妈妈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们最深的感动,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陪伴每一位孩子,共同迎接新的明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