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Rog'时钟33年,Rishi Kapoor谢谢粉丝

时间:2021-06-24 15:46:01来源:

Rishi Kapoor Starrer“Prem Rog”于周五完成了33年,Veteran演员感谢他的粉丝给他的支持。

浪漫的电影围绕着Rishi扮演的贫困村民,他面临着一个家庭的愤怒,以追求帕迪米尼·康佩鲁普的上层阶层寡妇的爱。

“1982年7月31日。罗格排雷。33年后。谢谢你们所有的惠顾,“兴高采烈的演员推文。

1982年7月31日。罗格普雷。33年后。谢谢大家赞助! pic.twitter.com/9ylvzhayu2.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5年7月31日

由Raj Kapoor,“Prem Rog”的指示和生产也是明星Shammi Kapoor,Tanuja,Nanda,Raza Murad和Om Prakash。

[相关帖子]

1984年1984年,1981年,“yeh Ishq Nahin Aasaan”,1984年,1984年,“Yeh Ishq Nahin Aasaan”等电影也被看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