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Abhishek Bachchan,asin在新版本的'仅仅是Humsafar'歌'的'一切都很好'

时间:2021-06-24 09:46:01来源:

来自Umesh Shukla'一切顺利的新歌已被释放,令人惊讶的是,来自Aamir Khan-Juhi Chawla Starrer的常绿浪漫轨道上的狂热浪漫轨道,'Qayamat Se Qayamat Tak。

虽然原始歌词由Majrooh Sultanpuri刊登,但修订版已经由Amitabh Verma编写。这首歌是美丽而有些感伤的,辛通和塔尔西库马尔唱歌。

“只纯粹的Humsafar”视频似乎描绘了这部电影的重要场景,拥有Abhishek Bachchan,Asin,Supriya Pathak和Rishi Kapoor。

这里观看新版本的Humsafar:

显然,导演Umesh Shukla热衷于为电影使用旅行歌曲,并使用原来的'Aee Mere Humsafar'歌曲作为参考。但是,由于它在电影中非常好,而制造商决定使用它。

从Aamir Khan的首次亮相电影'Qayamat Se Qayamat Tak看原创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