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bi Kristina Brown将被埋在惠特尼休斯顿旁边

时间:2021-06-23 17:46:02来源:

Bobbi Kristina Brown将被搁置在惠特尼休斯顿旁边的母亲旁边。

据报道,这位星期天在星期天去世的22岁的司机歌手将于周一的Fairview Cemetery埋葬,据报道,在新泽西州的Fairview Cemetery。

她的葬礼将于8月1日星期六早上在格鲁吉亚举行。Bobbi Kristina的纪念服务将于上午11:00在Alpharetta的St James United Methalist教堂举行。

她的身体于周二下午由富尔顿县医学审查员发布,目前正在殡仪馆筹备埋葬。

有一系列名人客人列出,这些客人被邀请参加葬礼,但帕特休斯顿的一包仍然是她的联合执行者。

[相关帖子]

鲍勃克里斯蒂娜在她的格鲁吉亚家里的浴缸里没有响应迟到过五个月后死了五个月。她于三月转移到康复设施,下个月,布朗·祖母Cissy Houston表示,有抱负的女演员“全球和不可逆转的脑损伤”。

6月,棕色被搬到了临终关怀设施。

富尔顿县医学审查员表示,尸检的初始部分在潜在的死因方面是不确定的。

富尔顿县区律师办公室的代表说,围绕棕色死亡的情况有持续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