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la Gugino取代了'Roadies'的Christina Hendricks

时间:2021-06-23 15:46:03来源:

“Windware Pines”Alum Carla Gugino取代了女演员Christina Hendricks作为Cameron Crowe的喜剧飞行员“Roadies”的领先女士。

古吉诺,43岁,将接管厄普利的作用。Hollywood记者说,Hendricks,40岁,在重新构建她的角色后退出“陆路”。

改造作用的决定是一种创造性的决定,而不是基于亨德里克的绩效 - 而女演员和众人期待在未来再次合作,消息来源。

一小时长的喜剧沿着成功的岩石之旅的日常生活,如船员在路上看到展示。

Gugino的Shelli被描述为乐队的生产经理,世界一流的多任务人员,热情的音乐风扇和乐队旅游经理比尔(Luke Wilson)的无忧无瑞工作合作伙伴。

Gugino('san andreas')加入了一个也包括Imogen Poots,Rafe Spall,Keisha Castle-Hughes,Peter Cambor和Colson Baker Aka机枪(超越灯光)。

克服赢得最好的原始剧本奥斯卡奥斯卡2000摇滚戏剧“几乎是着名”,正在写作并指导飞行员。

Winnie Holzman('我所谓的生活')和J J J J J J J就业将从华纳兄弟电视,坏机器人,乙烯基电影和Dooley&Company-制作喜剧。霍尔茨曼将作为Showrunn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