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elia d'Souza Turns 28,从B-Town获得愿望加仑

时间:2021-06-23 12:46:00来源:

最甜蜜,最可爱的和善良的是鲍尔盖伍德名人习惯于描述星期三28岁的女演员德莱希姆的言论。

像Farah Khan,Karan Johar,Abhishek Bachchan等名人以及吉塞利亚的丈夫Riteish Deshmukh走到微博客网站,祝生日女孩充满幸福和祝好运。

吉莉亚于2003年开始与“Tujhe Meri Kasam”开始表演职业生涯。她后来在2003年至2005年的几个泰卢古牧胶片中致力于泰卢古科电影院。

[相关帖子]

2004年,女演员出现在她的第二部宝莱坞电影中,“Masti”,她与Riteish Deshmukh共同主演,她在2012年与那个结结合了。

吉莉亚于2006年收到了她的第一份电影奖,以便在泰卢先具浪漫电影“Bommarillu”中表现。她2008年的突破性表现是通过描绘aditi mahant在大片电影中的作用“jaane tu ... ya jaane na”的作用

Riteish和Genelia在2014年11月25日,一名名叫Riaan的儿子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这是闪光灯镇在她的生日那天推特:

Riteish Deshmukh:

生日快乐Riaan Chi Aai - @Geneliad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大的力量。谢谢你是你。 pic.twitter.com/dcxg469aoz.

- 2015年8月4日的Aug(@riteishd)兰迪坦

Karan Johar:

生日快乐@ Geneliad ......很多爱,有一个壮观的一年!!!!

- 2015年8月5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Farah Khan:

生日快乐@geneliad ..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爱情,朋友,食物n笑声.. pic.twitter.com/ikadqfqstz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8月5日

Rana Daggubati:

@geneliad快乐高!! 有一个美好的一年!一直爱

- Rana Daggubati(@ranadaggubati)2015年8月5日

Sajid Khan:

@geneliad happy bday shissterr ...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5年8月5日

Abhishek Bachchan:

生日快乐到Vahini。有一个超级日基因。@geneliad.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8月5日

Milap Zaveri:

生日快乐@Geneliad你是惊人的,善良,乐趣和一个美丽的人!有一天充满了笑声和充满笑声的生活!

- Milap Zaveri(@zmilap)2015年8月5日

Huma Qureshi:

快乐的bday快乐灵魂......愿你的眼睛总是闪耀着喜悦@geneliad和你的笑声戒指。大量的爱情

- 2015年8月5日的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Pulkit Samrat:

我知道最可爱的人的生日快乐..你只是哇!@geneliad.

- Pulkit Samrat(@Pulkitsamrat)2015年8月4日

sujoy ghosh:

生日快乐夫人d ... @geneliad ..你是最好的!

- 2015年8月5日的Sujoy Ghosh(@sujoy_g)

Sophie Choudry:

快乐的bday到最甜蜜,最可爱的@geneliad!拥有最精彩,成功,充满爱的一年!大大拥抱

- 2015年8月5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Bipasha Basu:

生日快乐@geneliad!永远保持祝福和快乐

- Bipasha Basu(@bipsluvurself)2015年8月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