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点击Simon Cowell:Cheryl Fernandez-Versini

时间:2021-06-23 13:46:00来源:

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说她不能带她“X因素”共同法官Mimon Cowell的挖掘了,甚至担心她会在媒体Mogul抨击。

这位32岁的“为这个爱而战”奔车说Cowell知道如何推动她的正确按钮,报告日常明星。

“我和西蒙还在划船。他知道按下哪个按钮。有时我想远离他,但他不会让我们改变席位。他真的想让我打动回应。

“我不认为我会把眼镜扔给他,我认为那些日子已经完成了。也许我会使用高跟鞋。这可以加倍作为武器,不能呢?“

在上赛季看到歌曲选择和生产计划的两位法官,在现实歌唱表演中常用戏剧。

[相关帖子]

“我必须努力不要报复。但是,这对过去几周有一点不同的情况,不幸的是,这比争吵更乐得。

“我能和你诚实吗?我非常爱他。我做。观众不想看我和西蒙战斗。他们想和我们一起笑,“她说。

然而,威尔群岛说,他不能停止嘲笑歌手。

“关于谢丽尔的事情是她很容易发下我无法阻止自己,因为它让我发笑,”他解释道。

“如果我喜欢某人,这是一个感情的迹象。秘密地发现它很有趣,但她不会承认,“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