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s'Gambit'在10月开始拍摄?

时间:2021-06-23 12:46:01来源:

据报道,“Magic Mike XXL”星,Channing Tatutm将于10月在新奥尔良的10月开始旋转“X-Men”。

电影中的角色包括路易斯,维拉,WES,Fritz,Nash,Willhelm,Gary,Nonna,Joe,Ben,Boris,Clarissa,Wolfgang和Howard,报道Aceshowbiz。

三个角色被描述为女性,而其余的是男性。该信息还包括作用的描述和特征和角色的种族。

[相关帖子]

根据初始报告,电影将在代码名称和TATUM下拍摄,将播放Lebeau Aka Gambit。该项目将花费约1.5亿美元用于生产。

截至目前,Tatum,35岁是该项目附属的唯一明星。由Rupert Wyatt指导,行动幻想电影是2016年10月7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