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泡泡龙去世后,红雨前往他家中看望,泡泡龙妈妈首次露面憔悴不已

时间:2021-06-23 14:17:08来源:阿I九的菜

今年3月5日,网红“大胃王”泡泡龙不幸去世,年仅29岁,官方给出的去世原因是高强度工作导致意外猝死,而搭档红雨老师则透露泡泡龙最终是因为肥胖引发的疾病而去世,法医初步判断是脑出血,由于家人拒绝解剖,则无法证实就是脑出血。

根据红雨描述当日的情况得知,原本在3月5日约好11点酒店门口见面,但到了时间泡泡龙一直没有出现,红雨就让助理前往楼上看看什么情况,结果就发现泡泡龙已经去世了,而后红雨一直陪着泡泡龙的家人处理后事,之所以五天之后公开去世的消息,也不是红雨能够决定的。

在泡泡龙去世后,红雨也成了外界围攻的对象,很多人认为是红雨逼迫泡泡龙暴饮暴食从而导致身体出现问题,无奈之下他公开直播澄清,泡泡龙的去世与暴饮暴食没有关系,并且他透露泡泡龙的妈妈如今状态不是很好,在前几日,红雨还带着大蒜涛一起前往了泡泡龙的家中看望了他妈妈,还曝光了泡泡龙妈妈的近况。

作为最后一条缅怀泡泡龙的视频,红雨和大蒜涛特意来到泡泡龙家中拜访,怀揣诚意来看望其家人,因为事先红雨与泡泡龙母亲做好了沟通,所以泡泡龙母亲为了录制视频也做好了一些准备,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阿姨为此也特意打扮了一番,换上衣服带妆出镜,但整个人看上去还是颇为憔悴,悲伤之意依旧是难以遮掩。

所幸的是,阿姨身边还有女儿的贴心陪伴,妹妹还亲自做饭给红雨和大蒜涛吃,可以看出,泡泡龙的妹妹洋洋强打精神努力逗母亲开心,母女俩亲密无间的相处模式也是让人深感欣慰。

在女儿的抚慰与带动下,阿姨的脸上也终于露出灿烂的笑容,虽然泡泡龙的离世是大家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但是斯人已逝,已经不能追回,留下的人唯有坚强生活,才是对逝去亲人的最好告慰。

为了接待红雨与大蒜涛,洋洋特意烹饪了一桌美食,看上去营养丰富,令人垂涎欲滴,手艺也得到大蒜涛的亲口夸赞,大蒜涛还不忘打趣洋洋:“哎呀,这手艺以后不愁嫁了。”可以看出,红雨与大蒜涛与泡泡龙家人关系相当熟络,彼此之间没有距离,毕竟泡泡龙、大蒜涛和红雨是一同长大的发小,对于泡泡龙母亲而言,红雨与大蒜涛也是儿子一样的存在。

饭后阿姨还拿出了旧相册,里面珍藏了很多泡泡龙小时候的女装旧照,大蒜涛也是一边观赏一边回忆,相信内心也是百感交集,对好兄弟是无尽的惦念与缅怀,这些照片已然成为永久的定格,但对于爱他的人而言,泡泡龙的身影会永远铭刻在记忆中不会磨灭。

不少网友也前来评论区留言,有网友更是对一些出言不逊的网络喷子借机鞭策,红雨而后也给予了评论和回复,口吻也是尽显理性与素养,表示每个人会在自己的认识水平里随考问题,尊重每个人的评论。

还有网友也借此抒发心声,希望泡泡龙的家人能彻底走出阴霾,也希望红雨可以弥足泡泡龙的遗憾,替其家人尽孝,对此红雨也给予回复,表示泡泡龙私下是个十分孝顺懂事的孩子,平日里除了打游戏,赚来的钱都尽孝,给妈妈买了大房子,给妹妹安排了工作,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会与大蒜涛怀揣着情义一起承担起这份责任。

亲友离去的悲恸自然难以诉说,但生活在继续,人生还很漫长,希望泡泡龙家人能早日振作起来,继续坚强生活,也希望红雨与大蒜涛能带着兄弟未尽的心愿继续努力奋斗,相信这也是在天之灵的泡泡龙最乐意看到的情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