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仍然叫Caitlyn Jenner'Bruce':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6-23 13:46:0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说,她和她的姐妹们仍然叫Caitlyn Jenner,布鲁斯,那是“完全很好”。

这位31岁的“跟踪卡戴珊”的明星表示,尽管前奥林匹克过渡到Caitlyn,她和她的姐妹,Kim Kardashian West,Kourtney,Kylie Jenner和Kendall,因为“当她叫我时,这是与布鲁斯一样的声音,“女性先报道。

“我们,我的姐妹和我,我们会称Caitlyn'Bruce'称,我们被告知完全没问题。我们被允许拨打我们想要的任何名字。

“因为在电话里,当她打电话给我时,它是布鲁斯的声音。如果我没有和她在一起,那么在我和Caitlyn说话的那一刻很难记住,如果这是有道理的话,“她说。

[相关帖子]

Khole还表示,整个家庭对观众面前的CAITLYN转变是艰难的,她认为她认为“不是真正正常”。

“我认为整个家庭都有很难的时间,我们都与她过渡,但在观众面前,我认为你知道这不是正常的态度。

“有很多原始情绪,在镜头前很难做到这一点,”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