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sh Sidhwani回忆起从A.P.J获得国家奖励。阿卜杜勒卡拉姆

时间:2021-06-23 14:46:01来源:

杰出科学家和前总统A.P.J.的死亡Abdul Kalam令人遗憾的是整个国家和生产者Ritesh Sidhwani在接受他的流行电影“Dil Chahta Hai”时会见他的美好回忆。

“新闻非常令人难过。而且我认为这个国家将会哀悼。他是一位精长的总统和科学家。我很幸运能够为我的第一个全国奖颁发他的'Dil Chahta Hai'奖。愿他安息。我了解它......我觉得现在每个人都感觉到了什么,“Sidhwani在筛选批评的电影”Masaan“的筛选时告诉媒体人员。

[相关帖子]

“DiL Chahta Hai”,曾喜爱的友谊剧,曾在2002年赢得了最佳印地语专题电影国家奖。歌手Udit Narayan还赢得了该电影歌“Jaane Kyon”以及来自阿拉邦的“MITWA”的最佳男性播放歌手。

83,卡拉姆,星期一在三寮上逐步逐步举行,随后死于心脏病发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