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Abbas说,我在'Jaanisaar'中扮演了我的梦想角色

时间:2021-06-23 15:46:02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Imran Abbas,他正在释放他的第二电影“Jaanisaar”,说这是他的梦想角色。

“jaanisaar”是一个基于王子和舞者的爱情故事的时期戏剧,分别由Imran和博登族Qureshi发挥作用。

“我认为任何演员都会是一个梦想的角色。很少有人制作这些电影,当Muzaffar Ali向我提供了这一角色时,就像一个梦想对我来说成真,“伊姆兰说。

[相关帖子]

伊姆兰说:谈论他正在播放的角色,说:“Raja Ameer Haider的性格靠近我的心,因为这个角色了解音乐和Shayari,我也是音乐和Shayari的学生。在拍摄期间,Muzaffar Sir如此美妙地讲述了我开始生活的人物。“

“Jaanisaar”将于8月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