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ishyam:jay devgn,禁忌电影的五个原因是本周末必须观看

时间:2021-06-23 14:46:02来源:

Ajay Devgn,Tabu和Shriya Saran的“DriShyam”,重拍了与同名的Malayalam电影,全部设定为本星期五(7月30日)的剧院。DriShyam将是Salman Khan Super Hit'Bajrangi Bhaijaan'的第一个大发布。

这部电影是一个谜团,坐落在果阿,并拥有jay devgn扮演Vijay Salgaonkar,一个家庭人的角色。这部电影很可能会得到一个体面的开放,虽然它可能无法在票房上获得100或150亿卢比,但这里有五个原因,为什么这周末可能会为你留意。

1.ajay devgn和tabu:在长期的中断后,非常有才华的二重奏在银幕上卷土重来。这两者在“Vijaypath”,'takshak'(1999)和'haqeeqat'(1995)中有了那样的电影。两者都是国家奖获得者。观看禁忌(谁发挥警务人员的角色)和在一些激烈的场景中有趣。

2.Ajay devgn:演员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恢复了严重,强烈的角色。晚期jay已经完成了行动(他的最后一个释放是史诗般的狐狸行动杰克逊)和喜剧,如'golmaal'系列,但让他远离做他的强大角色。自从我看着他描绘了害羞的律师Vanraj在Sanjay Leela Bhansali'嗡嗡声De Chuke Sanam'的角色,我一直是一个Ajay Devgn粉丝。Ajay轻松掌握这样的角色。'Zakhm'或'Raajneeti'的国家屡获殊荣的角色是他在24岁的电影职业中所做的长长的角色清单中的一些最佳表演。

3.禁忌:两次国家奖获得者,禁忌是赶上Dreishyam展出的最稳定的原因之一。在电影中玩得很艰难,没有胡说八道,她的表现将大部分注意到。在几个场景中,禁忌显示了她的艰难而柔软的一面。

4.抓地图:DriShyam不是普通的Whodunit戏剧。如果你已经爱过Sherlock,Agatha Christie的Poirot小说然后这部电影也应该是一个必须在你的名单上观看。最初在马拉雅拉姆制造的电影已经在票房上完成了奇迹。几个星期前发布的Superstar Kamal Haasan主演的Tamil Remake Papanasam也被所有人所喜爱。

5.不,这不是一个神秘,罪魁祸首就在你的脸上从一句话到了,但这里抓住了你如何证明它。时尚编辑,尖锐的行动和良好的电影会将让您拉到Ajay Devgn的Drishyam。

继续观察这个空间,为明天早上对DriShyam进行印度快速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