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Jaanisaar'免税在Uttar Pradesh

时间:2021-06-23 14:46:03来源:

北方邦政府今天决定在国家享受国际上招待的Neeraj Ghaywan的“Masaan”和Muzaffar Ali的“Jaanisaar”免税。

官方发言人表示,由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主持的国家内阁会议决定使这些电影免税。

“Masaan”的制作人已经了解政府,整个电影已被在瓦拉纳西拍摄,并且它赢得了两个着名的奖项。

[相关帖子]

同样,“jaanisaar”的制作人向政府告知政府,发言人表示,它已经在国家拍摄并在其上工作的地方艺术家,在1857年的自由斗争的背景下添加了这一制作的,这部电影描绘了Avadh的文化和鼓励社区和平。

上个月早些时候,政府已经制造了“塔坎普尔哈希尔议员”,“ISHQ柯林尼”和“Bajrangi Bhaijaan”免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