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ush's Visaarnai'进入威尼斯电影节

时间:2021-06-23 16:46:00来源:

Superstar Dhanush的生产风险“Visaarnai”已成为第一个在即将到来的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比赛部分中拥有首映的泰米尔电影。

[相关帖子]

“Visaranai”,尚未发布的实验印度泰米尔恐怖电影是由“Polladhavan”名人的vetrimaaran编写和指导。

电影明星Attakathi Dinesh,Anandhi和Aadukalam Murugadoss在领先的角色。

Dhanush发布在Twitter上:

#Visaaranai 2 Premier在D 72ND威尼斯国际电影节N orizzonti竞争类别。骄傲的Wunderbar电影。

- Dhanush(@dhanushkraja)2015年7月29日

这部电影是Dhanush的第二部电影作为制作人,在批评的“kaaka mutta”之后获得国际认可。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预定从9月2日至9月12日开始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