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安塔拉班塞伯制作她的电影与'yeh hai印度'首次亮相

时间:2021-06-23 16:46:00来源:

TV Actress Antara Banerjee,他在“谢克森”中做了一个勇气,使她与爱国戏剧“yeh Hai India”一起亮相。

“作为演员,当你在一个角色上工作时,你不会想到其他任何事情。你只是想到自己是角色而且就是这样。我是非常诚实的作为演员,因此相信在屏幕上充分伸张司法,“散系着这部电影中充满激情的记者的特征,对挑战作出的挑战。

关于她的工作经验,她说:“与队长Lom Harsh,我的生产者和其他团队的其他高级成员合作的纯粹经验非常精彩。我最喜欢的记忆不是我将我的第一个角色作为演员或我的第一部电影,而是在与'yeh Hai India'的演员工作时的所有经历。我为我的决定感到骄傲。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个爱国项目的一部分。“

Antara是对面的“Bigg Boss 2”和“Roadies 5”赢得胜利者的胜利者。此前,她在电视上的流行课程中,如“Gumrah”和“Savdhan India”以及许多其他商业广告。

斋浦尔在六月举行的斋月突出了“yeh hai印度”,强烈的戏剧,突出了印度的成就。

“耶海印度”将由G.K Yogesh和Lom Harsh共同指导,并通过Sandeep Choudhary制作,在DLB薄膜PVT的横幅下。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