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曲家晏敏敏为李明熹、李芬特、刘子维打造新曲《爸爸和宝贝》

时间:2021-06-23 16:16:17来源:维音唱片发行部

近日,青年作曲家家晏敏敏全新制作单曲《爸爸和宝贝》温情上线!据悉,此作品由作曲家晏敏敏亲自作词、作曲、编曲,于2013年创作,制作并录制于2019年,发布于2021年父亲节!《爸爸和宝贝》是一首为小歌手李明熹童年量身打造的父子互动的歌曲,二胡版由二胡演奏家刘子维演奏。献给所有的父亲们和宝贝们,感谢你做我平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辰,陪伴我们快乐成长。

歌曲《爸爸和宝贝》歌词温暖充满爱意,旋律清新活泼,充满着生机。爸爸永远给你温暖的家/宝贝像一颗种子/慢慢的发芽/爸爸就是那太阳守护你长大/宝贝在阳光下吸收着精华,李明熹在歌曲里作为孩子的角色与父亲时常对话与互动,享受着童年的父爱,活灵活现,爸爸的角色由音乐人李芬特演唱,与爱子李明熹快乐交流,将现实中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的关爱满满的展现出来,温暖而幸福。歌曲饱含真挚的情感,记录下李明熹与李芬特之间的温暖互动,自然能够引起我们的共鸣。

二胡表演艺术家刘子维演奏的二胡版《爸爸和宝贝》旋律清新活泼,充满着生机,引子旁白由小歌手李明熹与音乐人李芬特进行父子对话与互动,活灵活现,二胡用双二胡的演奏方式将父子对话的情感表现出来,作为一个父亲对孩子满满的关爱与孩子快乐的享受着父爱的过程,温暖而幸福!

(青年作曲家:晏敏敏)

晏敏敏,青年歌唱家、作曲家,歌坛、曲坛绿色公主,录音师,音乐监制。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等等;从2005年出道至今出了数百首作品,与多名乐界大师合作,为歌唱界和民乐界以及家乡创作了大量的优秀经典作品。类型丰富,风格多样,并多次被各央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等及各大媒体平台展播,大部分已被全国各书报刊物采用并发表。代表作品:《苗乡美》、《美人思》、《尽情绽放》;器乐创作代表作品《鼓语》、《云之恋》、《琵琶舞曲》、《琴思》等等。

(小歌手:李明熹)

李明熹,华语男歌手,于2013年1月6日出生,代表作品有《小宝贝》、《宝贝快长大》、《聪明宝贝》等,个人主打作品《我最爱我的家》、《幸福的港湾》等。

(音乐制作人:李芬特)

李芬特,著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通俗歌手老师。CCTV——5《健身大舞台》音乐总监、中国农民艺术家协会理事、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理事、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委员、北京芬特音乐工作室艺术总监。代表作《人民选择了你》《母亲之歌》等等。

(二胡演奏家:刘子维)

刘子维,著名二胡表演艺术家,中国艺术家联合会秘书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高级人才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龙韵博宏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民族音乐事业的弘扬和传播,刘子维的二胡艺术将中国传统与现代的音乐相融合,向经典致敬更加以创新演绎。潜心于二胡、扬琴等民族器乐表演艺术的研究和实践。4岁起师从于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收藏家、教育家、现代陈氏发明者陈宝田教授和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陈朝儒教授。多年来组织承办策划国内外的文化交流活动和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以及大型演出活动。代表作《心莲》、《祥龙神韵》、《激情》、《舞中博弈》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