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粉丝的第一个海报透露

时间:2021-06-23 17:46:02来源:

所有Shah Rukh Khan粉丝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刻。SRK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的预告片已被揭示,并通过它的外表,King Khan王一定会再次与他最新的冒险再次扫除观众。

电影的官方Twitter句柄@fanthefilm发布了电影的海报。

这貌美的时刻你粉丝等待在这里!#fanteaserposter由最大的SRK粉丝透露。 pic.twitter.com/v3loiza6ny.

- 粉丝(@fanthefilm)2015年8月4日

海报显示了一个SRK-ESQUE男子站在他的回到观众身上。海报说,“AA Raha Hai Sabse Bade Superstar Ka Sabsa Bada Fan。”这个有问题的男人肯定似乎是风扇,带着他的毛衣,炫耀一个奖杯,这可能是他对“Sabse Bada”超级巨星的粉丝的验证。

[相关帖子]

电影的制造商是Maneesh Sharma和Produceer Aditya Chopra的主任,当他们用“SRK”绘制SRK Paltial Bungalow Mannat的复合墙时,提出了一个独特的策略,以便“SRK,第15次见到你。Gaurav“。这造成了Twitterati的愤怒,但后来发现这是一个促销战略。

随着海报揭示的,“粉丝”是名叫哥拉夫的粉丝的故事,他的屏幕偶像他的看法。这部电影由Maneesh Sharma指导,在2016年ARPIL 15,6,6,2016上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