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与独立电影制作人合作之前,演员思考100次:Muzaffar Ali.

时间:2021-06-23 17:46:00来源:

“Umrao Jaan”导演Muzaffar Ali,他正在与他的新电影“Jaanisaar”表示,行动者现在不确定与独立电影制作人一起工作,因为他们更倾向于大预算和主流电影。

在“Jaanisaar”的媒体互动下,阿里谈到了演员之间的当前心态,并共享:“在印度,有几个演员。每当他们觉得他们的生活中会发生积极的事情时,他们会倾向于多斯塔尔,大横幅和工作室电影。在与独立的电影制作人合作之前,他们认为100次,最终进入了一个困境。

“在电影院里,既有好事和坏事总是发生。艺术家出生,经常完成。有行动者不会妥协,有些人有一些妥协。更多的嘴巴数量,更多的会谈。你想向前迈进的方式是什么,你想生活以及你想说的,最终是你的旅程。“

[相关帖子]

然而,在“Jaanisaar”中扮演男性领先的Imran Abbas没有任何关于在电影中占领的担忧。

“根据脚本的需求,我们需要一个像伊姆兰这样的男孩。他有勇气对我说'是'。在这样的时间里,他出现了一件大事,“电影制片人添加了一位成就的时装设计师。

“Jaanisaar”被释放于8月7日。它标志着造型师Pernia Qureshi的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