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像我一样:Noel Gallagher.

时间:2021-06-23 16:46:01来源:

Noel Gallagher,Rock Band Oasis的铅吉他手,并不希望他的孩子们“像他一样”。

48岁的三个女儿Anais Gallagher,15和Sons,Sonny Patrick Macdonald Gallagher,3和Donovan Rory Macdonald,6人表示,他的孩子们有“惊人的童年”,他希望他们成为“智能智能家伙“不是”议会庄园的“邋oks”,报告了每日镜子。

“我的孩子们有一个惊人的童年。我希望他们成为聪明的智能家伙。我不希望他们成为理事会遗产的邋oks。我不希望他们像我一样。我想成为我家里唯一的东西,我希望他们成为他们,“Gallagher说。

“有些人可能会说”在曼彻斯特的理事会庄园里度过童年的摇滚者不想阻止他的孩子“私立学校,漂亮的衣服,假期,汽车和所有这些。”“只是因为我没有任何钱说话,直到我26岁,我不会否认他们私人学校,漂亮的衣服,假期,汽车和所有这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