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我的下一个角色缩小额外的公斤:Bhumi Pednekar.

时间:2021-06-23 16:46:01来源:

她赢得了她对一个在“Dum Laga Ke Haisha”中的一个无爱婚姻中挣扎的超重妇女的描绘,而是为了她的下一部电影,女演员Bhumi Pednekar正在进入一个苗条的头像。

Bhumi今年早些时候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而Yash Raj电影相对的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前铸造总监在电影中占据了额外的15公斤。

女演员说,虽然失去了艰难的体重,但她很喜欢人们恭维她的事实。

“我正在为下一部电影失去体重。我现在无法促进其细节。但它与我在'dum lagake haisha'中所做的事实不同。

“人们正在告诉我,我几乎无法辨认,我很高兴,因为它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失去公斤看零件,”Bhumi说,他们在设计师Varun Bahl的白色Anarkali看起来很漂亮。

[相关帖子]

她在首都参加Varun的亚马逊印度时期的节目。Bhumi表示,将自己描述为“时尚意识”的人,她表示,她在目前的风格趋势上保留了一个标签。

“我非常时尚意识。我一直在看趋势,因为我想与他们同步。我有我的团队,帮助我选择衣服。“

当被问及谁谁中,其他宝莱坞女演员以他们的风格感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时,“我觉得”我发现了许多我的同时代人时尚。Kangana的衣服感觉很棒。Deepika在她的风格中毫不费力。 priyanka有一个oomph因素。我认为他们都很棒。“

作为2015年被誉为的年轻明星表示,她觉得她在第二部电影中有很多东西。

“当人们赞美'dum lagake haisha'时,我感到乐意。对我来说是不仅仅是良好的外表,害怕。

“所以,当人们欣赏并承认它时,我觉得很棒。我不是对人们对我的期望的压力。我宁愿把它作为一个挑战,我将证明我的多功能性。“

Bhumi渴望与Filmmaker Vishal Bhardwaj和Imtiaz Ali一起使用。

“我有很长的愿望名单。我想与Vishal Bhardwaj和Imtiaz Ali合作,因为他们是我喜欢看的电影的董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