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Madhuri Dixit的邪教电影'Hum Apke Hain Koun'时钟21年

时间:2021-06-23 17:46:01来源:

一个家庭艺人和许多人的所有时间,Salman Khan,Madhuri Dixit Starrer'Hum Apke Hain Koun'已完成21年的发布。音乐浪漫电影是由Rajshri横幅下的Sooraj R. Barjatya指导。Salman Khan的粉丝在推特上制作了#21Historionearsofhahk趋势。

这部电影描绘了两个家庭之间的关系和曲折的一系列活动。 Prem(Salman Khan)在一个非常令人难度的时代失去父母,并与他的哥哥Rajesh(Mohnish Behl)和Kailashnath(Alok Nath)生活。Rajesh与Siddharth Choudhary's(anupamher)女儿Pooja(renuka Shahane)结婚。在电影中被视为Nisha的Madhuri发挥了奥帕姆·赫尔的较年轻的女儿的作用。Nisha和Prem坠入爱河,但保持妈妈的关系。

电影的歌曲'Didi Tera Dewar Dewana',Ye Mausam Ka Jadoo,Jootey Do Pae'成为巨大的命中,在那个时候在每个婚礼上听到。这部电影继续成为所有时间的最高票房格子。

Salman Khan被爱的表现是一个无辜和害羞的房区,而Madhuri则很好地称赞他。他们的化学在票房遇到了奇迹。这部电影同年总共赢得了5个电影费奖项。

萨尔曼汗,曾在超海电影'Bajrangi Bhahjaan'中看到,也在今年晚些时候在Sooraj Barjatya's Prem Rayan Dhan Payo'中卷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