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alekhaa到Vikram Bhatt'爱游戏'的明星

时间:2021-06-23 19:46:02来源:

在与“Citylights”这样的硬击中电影一起亮相之后,Patralekhaa全部为标题为“爱游戏”的BHATT电影。Vikram Bhatt最初决定继续与谋杀特许经营权继续,它将其持有,以便掌握这一新的扭曲和热情的故事。

另一方面,帕特莱克哈在她上一部电影中发挥了一个小型镇女孩,将在这部即将推出的Bhatt电影中在大胆的头像中看到。女演员指出,她的角色在“爱情游戏”中与她的角色相反,以及Rakhi(她在Citylights的角色)。

这部电影都是关于欲望和爱情,并将在开普敦广泛射击。他说,当联系Vikram Bhatt时,“这部电影是扭曲的惊悚片,与爱情欲望和色情故事作为背景。”他补充道,“电影明星塔拉阿里希巴浆果和演员模型Gaurav arora。这是本周六的地板,即8月8日。“

电影的拍摄时间表由Mukesh和Mahesh Bhatt生产,将在9月底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