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与泰米尔胶片一起使用rajinikanth

时间:2021-06-23 18:46:01来源:

radhika apte,谁在很短的时间内,已成为宝莱坞的着名脸,这几天是云九。她知道她有一个理由在那里。在从每个人获得严重的好评后,在她最近的电影(包括短片AHALYA)的表演后,Radhika现在已经在泰米尔电影中举行的梅格斯塔尔Rajinikanth来签名。

一个兴高采烈的radhika apte表示,它肯定需要时间来沉没的感觉。她补充说,没有比拉吉尼希望更大的明星,而且她真的很高兴见到他。她还补充说,PA。 Ranjith(上述电影的董事)也异常好。

[相关帖子]

谈到电影和她的角色,radhika APTE提到了主题是非常不同的,她在电影中有强烈的,肉质和表现的表现。根据她,这部电影将在8月底暂时追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