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加鲁鲁最终形态曝光,偃月加鲁鲁来袭,黄金铠甲好帅

时间:2021-06-23 18:16:42来源:阿璃谈动漫

熟悉动画的粉丝都知道,加布兽已经进化成了“钢铁加鲁鲁”。作为加布兽的究极体形态,钢铁加鲁鲁非常强大。终于,新的剧情情报来了,加鲁鲁最终形态曝光,偃月加鲁鲁来袭,黄金铠甲好帅!

这次的剧情本身就有不少的创新之处,比如兽人加鲁鲁在进化的时候本身就出现了所谓的“平行进化”。由于机械暴龙兽率先出现了平行进化,因此,加鲁鲁也跟了上来。兽人加鲁鲁的平行进化就是“银翼加鲁鲁”,金属翅膀看起来更加霸气,但是这个形态并不是究极体形态,而究极体的第一重进化就是“钢铁加鲁鲁”。

先来看一下这次曝光的剧情杂志情报,注意看上面两只数码兽。其中一只骑着摩托上的就是接下来即将出场的“叛逆兽”。叛逆兽是一只改造型完全体数码兽,他的外形比较霸气,实力也还算不错。在杂志情报中,叛逆兽和偃月加鲁鲁都出现了。没错,另一只就是偃月加鲁鲁,它是是钢铁加鲁鲁兽的亚种,拥有黄金时之数码合金打造的铠甲和武器。这种进化算是平行强化进化吧!反正实力比较强。

为何这只数码兽会和叛逆兽一同出现在杂志上,目前不得而知,但是这只数码兽是真的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至于最快出场的叛逆兽,这家伙将于本周周日出场,它的而第一个对手依旧是暴龙兽。感觉暴龙兽的出镜率非常高,明显比一般的数码兽要高得多。

流出的情报并不是很多,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环境才促使加鲁鲁来了一个最终进化。偃月加鲁鲁的整体造可以说相当不错,这只数码兽第一次登场是在2017年3月数码怪兽20周年纪念版。作为加鲁鲁兽的最终形态,华丽的黄金铠甲是它身份的象征,感觉和战斗暴龙兽有几分相似了。虽然钢铁加鲁鲁也不错,但是没有人形数码兽的味道,这次的偃月加鲁鲁已经变成了“人形”数码兽。

无论是偃月加鲁鲁还是战斗暴龙兽,它们都变成了“人形”。看样子,人形进化才是数码兽的最终进化方向呀!以前钢铁加鲁鲁虽然勇猛,但是和战斗暴龙兽比起来,总感觉缺少一点东西,原来是确认“人形”的视感。这次终于再次看到了偃月加鲁鲁,相信剧情不会让我们失望,就是不知道它的对手是谁。

总之,《数码宝贝:》的剧情很棒,动画改动的地方很多,但是很多细节都做得不错。喜欢《数码宝贝》的小伙伴可要多关注了,因为偃月加鲁鲁已经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