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重新创建'DDLJ'场景'DILWALE'套装

时间:2021-06-23 19:46:00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制片人Rohit Shitty的“帝国”在保加利亚,花了超时的时间来重建1995年的巨大的魔力“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以及他的Co-Star Kajol。

这些场景的照片是在微博的网站推特上分享了宝莱坞的“Badshah”。他还感谢船员为Photoshoot。

莎瑞科汗推文:

让自己是一个帽子&kajol一个malmal(布)感谢rohit&团队,为一个很棒的拍摄和检查,如果魔法继续pic.twitter.com/aakuhgsjdj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7月29日

Kajol和Srk在屏幕配对上一直受到打击。他们在电影中的化学性,“Baazigar”,“Karan Arjun”,“Kuch Kuch Hota Hai”,“Kabhie Khushi Kabhi Gham”和“我的名字是Khan”已被广泛参与。

[相关帖子]

Iconic Bollywood夫妇将在12月18日发布“Dilwale”中,它还包括演员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ani和Vinod Khann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