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sha Koppikar希望在Kiran Bedi,Indira Gandhi上的Biopic

时间:2021-06-24 08:46:00来源:

Biopics的趋势是在宝莱坞和女演员Isha Koppikar的突出突出,如果她有机会,她很想成为Denira Gandhi或前警察Kiran Bedi前总理的一部分。

ISHA以“Shabri”以“Shabri”回归印地语电影,随着剧烈的戏剧“ASINABBE PURE SAU”。

在展示电影的第一个外观的情况下,ISHA被问到她想做一个生物学。为此,她说:“我没有完全想到它。我喜欢强有力的人物......我想在Kiran Bedi或Indira Gandhi的生活中制作一个。或许你可以从神话中选择的任何角色。“

[相关帖子]

生物学的成功如“Mary Kom”和“Bhaag Milkha Bhaag”也促使其他生物学。

与此同时,在“Asin Nabbe纯粹的Sau”中,Isha正在对复仇的背景发挥强大的性质,并在几十年来上传播的故事。ISHA声称,受到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事件的启发。

这部电影是由安克尔·巴特里亚(Ankur Bhatia)指导的星星Divyendu Sharma。它将今年10月左右去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