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将在“抵押品之美”中取代休杰克曼

时间:2021-06-24 10:46:02来源:

好莱坞明星将在休·杰克曼离开这个项目后,史密斯将被嘲笑加入“抵押品美”。

46岁的史密斯已经关闭了电影中的明星的交易,接管了澳大利亚·鲍克·苏克斯·斯特比克所扮演的作用。

史密斯将演奏纽约广告主管,他们经历了个人悲剧。他的同事制定了一个非常规计划,让他摆脱他的抑郁症,这有效,但不是任何人想象的方式。Rooney Mara已经在项目中。

Alfonso Gomez-Rejon将使用Allan Lob提供的脚本指向戏剧电影。

[相关帖子]

Palmstar是全面的融资。史密斯的巨大兴奋娱乐正在与匿名内容,Palmstar和可能的故事一起生产。

主要摄影将于10月开始启动。尚未为电影设置发布日期。

由于调度问题,杰克在5月鞠躬项目,因为他已经附加到“狼獾3”。上个月,据报道,Johnny Depp被视为替代品。

史密斯目前正在拍摄“自杀队”,他扮演死者。他最近出演了“焦点”,并将在NFL剧“震荡”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