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卡车的B站“干饭王” 用这个方式帮宝贝回家!

时间:2021-06-24 10:16:19来源:北青网

B站有一位美食区的up主,看似平平无奇,但每期播放量却很高,他就是田野上的繁荣,一位货车司机,视频中自称小刚。画面中只见一个河南口音的大叔,正对着镜头埋头干饭,而且视频大多数连背景音乐都没有,无论是视频的拍摄内容还是吃饭的环境都很生活化,也非常朴实。

粉丝们也非常喜欢他接地气的形象和充满生活气息的镜头,常常给他私信和留言,up主小刚告诉看看新闻Knews的记者:“有一位粉丝让我很感动,他连续40多天每天早晨就像闹钟一样,给我发一条私信,每天晚上发一条,一早一晚。他当时正在上高中,大概意思就是说,你的视频真实,我现在的形象或者每天的状态跟他的父亲很像。”

对于小刚的歌单,很多粉丝在发弹幕的时候也表示感觉永远都猜不到下一首歌是什么。对此up主表示,他平常就是音乐发烧友,听的音乐比较多也比较杂,开车的时候经常随机播放。

除了坚持用视频纪录真实的生活以外,up主还热心于公益事业成为了“宝贝回家”的志愿者,将50名走失儿童的信息,贴在自己的车身上。对此他表示,当时刚好在车上听中国之声,那期在采访宝贝回家,回家后他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就决定要做这件有意义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