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y Schumer在“TrainWreck”拍摄中回应公开信

时间:2021-06-24 11:46:00来源:

喜剧演员·艾米·舒默已经回应了一个公开的信,要求她在射击事件发生在射击事件的射击事件中谈到枪支暴力,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电影“TrainWreck”中发生。

这位34岁的立场喜剧演员表示,她可能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解决枪支暴力。

这封信,森林辩解对抗枪暴力的声音,被莎拉克莱姆发布到中等网赛,其母亲在桑迪钩小学的射击中幸存下来,报道了多样性。

[相关帖子]

“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女儿和妹妹,一个国家p和一个角色模型,你有一个真正的股份,发生在你周围的枪口暴力,”这篇文章阅读。

“她的名字是Mayci,而不是Marci,我每天都在想着她和吉莉安。别担心我在它上面。你会看到的,“舒默在响应中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