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va Goldsman,Jeff Pinkner写入'变形金刚5'

时间:2021-06-24 11:46:03来源:

即将到来的第五批“变形金刚”是由Akiva Goldsman和Jeff Pinkner编写的。

作者史蒂文S Deknight,未来的“变形金刚”电影的作家之一,暗示“变形金刚5”一直正式向前迈进Goldsman和Pinkner编写剧本,报道了Aceshowbiz。

Deknight说,他在与他的团队写作过程中的愉快时间。他还赞扬了另一个作家,同时暗示着粉红色的目前共同编写了“变形金刚”电影特许经营的第五批。

“Akiva Goldsman非常棒,杰夫普林纳,他们与他共同写出第五(”变形金刚“电影,是现象。Zak Penn ......这只是一个充满辉煌,有趣,令人惊叹的人的房间。

“我们在身体上度过了两周半的时间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好的作家室。派拉蒙拉出所有的停车。这是惊人的!我们笑着开玩笑说,并讲述了故事并绘制出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