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瘫痪21年桑兰肌肉严重萎缩,丈夫宠溺给她买豪宅,39岁要备孕二胎

时间:2021-06-24 14:16:05来源:爱上你的车

最近,中国著名运动员桑兰在三个月后很少更新他的社交平台。她发了一组他和她丈夫的照片,上面写着:我丈夫梳他的头发。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桑兰的身材和幸福感都要好得多,但她仍然很瘦,肌肉萎缩,坐在轮椅上显得很小。此外,她还展示了她6岁儿子的照片,他的丈夫黄剑和儿子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满头大汗。

自事故导致瘫痪以来,桑兰一直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许多人认为她永远不会康复,但尊敬的是,她每天对每件事都很乐观。作为中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桑兰在服役期间取得了不计其数的成绩。1996年,他在全国体操锦标赛和中美罗三国团体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为国家赢得了许多荣誉。

然而,正如大家都认为桑兰会在世界体育界取得成功一样,一场意外的灾难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愿望。1998年,桑兰在纽约的第四届友谊比赛中意外摔倒,导致颈椎骨折,虽然她及时被送往医院,但她在胸前失去知觉,不得不坐在轮椅上进行高位截瘫。从一个活泼的体操女孩到现在,这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后来,桑兰向美国体操协会投诉说,一场意外事故没想到竟然会让她出了事故,索赔了近1亿美元。后来,她也提起诉讼,最终达成和解,说保险公司将来会定期给桑兰一笔钱作为生活津贴,桑兰对此也很满意。到目前为止,22岁的桑兰(1999-1999)--桑兰已经走出了生活的阴影,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

由于残疾人的故事和她在体育运动中的巨大影响,桑兰和许多残疾人建立了一个爱心基金会来帮助有家庭困难的人。她也受到社会的高度赞扬,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桑兰的广告和商业活动层出不穷,许多制造商希望能够以高价为自己的产品代言。桑兰也自己赚了一大笔钱,价值超过1亿美元。

在爱情生活上,她事业的成功也使桑兰遇到了他一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黄剑,他们是在一个聚会上偶然相遇的。后来,他成了桑兰的经纪人。黄剑非常体谅他,她在她的眼里记住了这一点。为了不拖慢他,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接受爱情,在一次采访中,他大胆地承认:和桑兰在一起是他的福气,他会好好照顾她,对她一丝不苟。

如今,39岁的桑兰健康状况不佳,久坐使她患上泌尿系统疾病。幸运的是,她的儿子非常孝顺,经常陪她去检查,桑兰称赞他是个小暖男,现在三口之家住在他们刚买的豪宅里。从此以后,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不久前,还传出了想要二胎的打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