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你真好看》胡兵胜负欲爆棚,想赢的样子真的刁钻吗?

时间:2021-06-24 18:17:17来源:吾爱我的红花

综艺《妈妈,你真好看》已到尾声,刘雯和胡兵两位班主任一如既往地受到关注。

两期一PK的模式里逃脱不了输赢,有输有赢很正常。

胡兵在前两次PK后输了以后,就开启了胜负欲模式。

第三次的说唱抓拍,他对舞台灯光提出要求,希望从硬照拍摄的角度考虑改进,甚至因此和刘雯发生了摩擦。

第四次的童话式表演抓拍,他让妈妈们一次次熟悉路线。

第五次的古风水下拍摄,他对妈妈们的造型都一一过目,连头发丝都很执着。

胡兵对妈妈们的每一场PK、每一个造型、每一张照片都认真负责,但他营造出的氛围远没有刘雯班的轻松欢快,甚至把紧张感拉到了一定高度。

有人说,胡兵胜负欲太重,太注重结果,但作为身处于PK赛制中的人,怎么能没有胜负欲?

开心和快乐很重要,可总有人要为输赢付出代价。

胡兵组的连输,意味着有妈妈要从这个队伍里被淘汰。

每一个妈妈都在这个舞台上尝试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谁都希望能够一往无前。刘雯在面临自己班级里妈妈的淘汰时,屡次落泪。

如果这是一个慢综艺,或者完全不需要呈现结果,那么想必嘉宾们对待节目的态度也会截然不同。

过程里的快乐固然重要,然而,没有好的结果,又怎能继续一往无前?好的结果,也必然与认真的过程有着联系。

因此,要说胡兵想赢的样子刁钻,那大可不必。

不过,胡兵班的氛围确实紧张。

罗曼·罗兰说过:“怨怒燃起敌意,豁达重拾希望。”

好的心态有时反而更能助力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