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完美的缪斯为我的收藏:Manav Gangwani.

时间:2021-06-25 09:46:00来源:

Manav Bangwani拥有“女王”星康纳Ranaut作为他的展望者和设计师说,宝莱坞女演员是他法国风格的时装系列的完美缪斯。

“这一系列这次是法国收藏,称为”le'amoureuse“(心爱的人),否则谁比kangana更好地穿着最后的衣服。她是亲爱的朋友,是我的缪斯的完美。我过去曾经和她一起工作过,她是一个非常多样的人,集合也非常多样化,“玛纳瓦告诉PTI。

设计师将在2015年即将举行的亚马逊印度时期展示他的收藏员,表示,Kangana在她的屏幕上显示的各种品种真正代表他的创作。

“从'王后'到'tanu weds manu回归',这些电影是为了死。就在一部电影中,她展示了坎普尔女孩到哈里亚维女孩的变化,有一个美丽的对比,这就是我的品牌代表,我们知道如何为不同类型的观众提供合适的收藏品。“

[相关帖子]

名人最喜欢的设计师表示,他的收藏此时是签署他的签名风格的偏离。

“集合中的一切都是非常法语。这是从我通常做的事情的过渡。我想给出不同的感觉。他说,我认为每个设计师都应该演变,而不是又一次地展现同样的颜色,“他说。

由微妙和神秘的青铜灰色,新鲜桃花心珊瑚,以太巴水上和黑暗而感性紫色,曼大克·甘达尼(Manav Gangawani)Couture Ellection将庆祝女性的淫荡。

“在女装中,我做红地毯,我做晚装,新娘和高端的磨损。我将展示的部分,将更多的红地毯,正式的晚装,正式的一天穿,人们会看到我的不同签名风格,“设计师说。

2015年亚马逊印度女装周2015年,这次举办了很多名人举行的名人,但对于玛纳夫来说,今年将只有两个皇后队统治坡道。

“对我来说,这个时装周有两个女王。一个是aliswarya rai bachchan,谁是女王,并正在庆祝她25年的曼鱼马尔哈拉德拉,另一个是宝莱坞的皇后女王,康娜·拉纳·康娜·拉纳队,他对我很吝啬,“他说。

除了在背景中有浪漫法语轨道的豪华套,设计师还承诺在前排中存在名人。

“也会有很多支持孟买飞行。Raveena,Sophie和Maestro Amjad Ali Khan即将来临。我确保所有爱我的人都在前排举行的支持,因为它不可能在坡道上携带所有的人,“迈纳瓦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