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ran Khan在'Katti Batti'拍摄期间会见了学生

时间:2021-06-25 08:46:03来源:

Imran Khan将在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Katti Batti'对面康娜·拉纳。演员在这部电影学院拍摄时,就会看到与学生长期谈话。

Imran和Kangana,将在'Katti Batti'演奏大学生的角色,在火焰学院,浦那有同样的拍摄。这是一部位于学院的第一部电影。

[相关帖子]

虽然Imran拍摄了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但他没有回到自己的虚荣,而是选择花时间与学院的学生交谈。一群学生会在他的虚荣附近等他,当他完成射门并回归时,他会谈论电影制作,不同类型的电影和世界电影。

由尼克希尔·阿德尼'Katti Batti的指导将在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