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m mujhe yun bhula na paoge ...':穆罕默德拉菲的乐态回忆

时间:2021-06-25 09:46:00来源:

他的第一个值得注意的表现在合唱中唱歌,因为传说中的K.L Saigal发动了“米萨侬ki rani”(“Shahjehan”),但是穆罕默德·拉菲很快自己成为宝莱坞最公认的播放歌手。在让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惊人的多功能性,从灵魂从灵魂到奥布瓦尔斯迎来浪漫的歌曲 - 浪漫的歌曲 - 都低调和斋月,人类欺骗,典型的歌曲和爱国作品,他会走得更远,他将进一步走得更远这一天在1980年的三十年长期职业生涯不突然结束。

rafi曾经或另一个唱对于几代宝莱坞的领先男士 - Dilip Kumar,Dev Anand,Shammi Kapoor,Bharat Bhushan和Rajendra Kumar Down至Dharmendra,Jeetendra,甚至是Amitabh Bachchan(“Teri Bindiya Re”)中的“Abhimaan”)。虽然他最持久的工作与Composer Naushad Ali和Shap-Wherither Shapel Badayuni合作,但他与印地迪电影行业的几乎所有音乐总监和抒情家都合作,创造了一些最难忘的电影歌曲 - 歌曲仍然听到乐趣今天和Sung(在Aftab Iqbal-Hosted Pakistani电视节目“Khabarnaak”的歌曲部分中,最受欢迎的是他的哈利德重复的命中)。

1945年,他在1945年的“Gaon Ki Gori”的初歌曲为1982年的“Zamaane Ko Dikhane Hai”,很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不可能的,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是非常客观的,可以制定Rafi的10个顶部歌曲。但要标记他的第35个死亡周年纪念日,让我们通过编制各种类型的流行歌曲列表来授予它。

[相关帖子]

浪漫的歌曲是印度电影的主食,rafi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很多人,而是那些脱颖而出的人可以包括轻柔令人难以忘怀的“Chaudhvin Ka Chaand Ho Ya”,在“Chaudhvin Ka Chand的Guru Dutt和Waheeda Rehman”。 “(音乐Ravi,Lyrics Shakeel Badayuni),疯狂植入”Akele Akele Kahan Jaa Rahe Ho“(Shammi Kapoor和Sharmila Tagore,”在巴黎的一个晚上“,音乐Shankar-Jaikishan,Lyrics Hasrat Jaipuri)特别是当他上升时在球场上询问“Khushamad Karega到Phir Kya Karoge”。

这一类别中的第三个可以是“主要的Shayad Tumhe Pahle Bhi Kahi Dekha Hai”,再次在贞洁乌尔都语,(Bharat Bhushan在“Barsaat Ki Raat”,Music Roshan,Lyrics Sahir Ludhianvi)。

另一个脱颖而出的是他最早的命中之一 - 来自Suresh的“Dulari”的“Suhani Raat Dhal Chuki Hai”。音乐是纳撒萨德和摇晃的歌词。

Rafi是Dilip Kumar的主要声音(在Talat Mahmood之后),几乎所有的歌曲都是一个击中。但是,如果选择了广泛的Ouevre,那么他们可以轻松地包括“Madhuban Mein Radhika Naahe”(“Kohinoor”,Music Naushad和Lyrics Shakeel Badayuni)毫不费力地呈现出古典触感和悲惨的“Sukhke Sab Saathi Dukh Mein Na KOI“(”Gopi“,音乐:Kalyanji-Anandji,Lyrics Rajinder Krishan)。

从最后一个“Man Tadpat Hari Darshan Ko Aaj”(Bharat Bhushan,“Baiju Bawra”,Music Naushad和Lyrame Shakeel Badayuni)是一个不能被遗忘的rafi表现的性能 - 范围和金额他可以注射的豪华群体。

Rafi的多功能性是传奇的 - 因为他证明了这个“儿童歌曲”。图案化在角色演员yaqub,“春春凯蒂艾志扬”是来自“Ab Dilli门Nahin”(Music Duttaram,Lyrics Shailardra Singh)。

不容易分类是令人难以忘怀的“Chahunga Main Tujhe Saanjh Savere”(Sudhir Kumar在那种触摸电影“Dosti”,音乐Laxmikant-Pyarelal,Lyrics Majrooh Sultanpuri)。

最后,谁能忘记那种轻微的哲学,甚至存在的“主要的Zindagi ka saath nibhata chala gaya”,与那个休闲的卷烟轻弹和烟雾呼气是一个无叉角的devanand(“hum dono”,音乐jaidev和歌词sahir ludhianvi)。

一些声音永远不会从回忆中褪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