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丽莎白银行,Diane Kruger加入威尼斯电影节陪审团

时间:2021-06-25 11:46:02来源:

“特洛伊”女演员Diane Kruger和“Pitch Perfect”Star Elizabeth银行已加入即将到来的第72版威尼斯电影节的陪审团。

陪审团介绍了奥斯卡胜利电影制片人Alfonso Cuaron,包括法国作家董事Emmanuel Carrere,土耳其的Palme D'或Winner Nuri·普尔基冠军和Pawel Pawlikowski,根据好莱坞记者,针对学院屡获殊荣的电影“IDA”。

“刺客”导演侯Hsia-hsien和意大利主任Francesco Munzi也将于9月2日至12日发生的节日陪审团。

[相关帖子]

41家银行今年使她的终止首次亮相“诞生2”。

“饥饿游戏”星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湿热美国夏天:营地的第一天“为netflix。

39岁的克鲁格,最着名的是她在昆汀·塔兰蒂昂的“inclourious basterds”中的布里奇特·冯·哈姆克斯,可以在加布里埃尔·邦诺的“父亲和女儿”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