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i Minaj与男友Meek Mill的蒸汽新视频“全部眼睛”

时间:2021-06-25 10:46:03来源:

Nicki Minaj和Meek Milk在他们的新音乐视频中设置了屏幕消失,'所有的眼睛都在你身上',也以克里斯布朗为特色。视频不到绝对的蒸汽和烟雾,因为这对夫妇在一些严肃的卧室沉迷于他们的粉丝。

在四分钟的播放视频中,“尼克和尼克”是亲吻和拥抱。还有一些强烈的诱惑,因为他们对浴室的热情,只有一条毛巾裹着她的婴儿。

[相关帖子]

'Anaconda'歌手看起来在皮肤紧绷的服装和牛仔布里尼泳装中吸烟,这对想象力很少。

Loved Up Duo Nicki Minaj和Meek Mill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约会,并且在朗格纳在4月份举办了一个15克拉金丝雀钻石戒指之后宣传。

这里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