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antha Fox的女朋友Myra Stratton Dies

时间:2021-06-25 10:46:00来源:

前魅力模型Samantha Fox的合作伙伴Myra Stratton在战斗癌症两年后已经过去了。

她于8月2日星期日去世,先报告女性第一。在过去的16年里,她也是福克斯的经理。她的消亡被宣布在Fox的推特页面上。

这位49岁的歌手在她悲伤的同时呼吁隐私。“这是一个很好的悲伤,我们宣布了迈拉·斯特拉顿的传递。她是过去16年的萨曼莎福克斯的合作伙伴和经理。她勇敢地在过去两年中竞争癌症,但周日失去了她的战斗。萨曼莎要求私人悲伤,“一份声明阅读。

这位49岁的明星被新闻显然是毁灭性的。“山姆是绝对毁灭的。她崇拜和喜爱迈拉,她的损失在她的生活中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洞。Myra是Sam的经理,但也是她最好的朋友和情人。消息人士说,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福克斯于2003年首次遇见了Myra,当时她说她是唯一一直爱着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